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穆克瑞强调:解放思想 勇于作为 奋力开创国有企业发展新局面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02 22:45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月31日,县委书记穆克瑞到省属、县属国有企业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协调解决企业在经营发展中面临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推动国有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当天下午,穆克瑞先后来到新星农场有限公司、县城投公司、海南海控能源发电公司、县自来水公司、保发控股集团调研,并在保发控股集团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全县国有企业情况汇报,面对面同各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共同研究推进国有企业发展的思路举措。

  穆克瑞强调,国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摸清国有企业资产管理、运营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建立健全薪酬管理制度,用好考核评价“指挥棒”,激励国企干部担当作为。要加强全县国有企业和国有资产管理,纳入法治化、规范化监管轨道,确保国有企业和国有资产有序规范运行。要坚定不移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发展,不断增强国有企业的活力、创新力和竞争力,助力优质企业做大做强做优。要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不断夯实国有企业队伍建设,选优配强国有企业领导班子,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要主动研究解决国有企业发展面临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关心关注国有企业员工薪资待遇、晋升发展,提升国有企业员工归属感、荣誉感,为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提供有力服务保障。

  穆克瑞要求,国有企业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自身能力水平,在与民营企业公开公平公正竞争中发展壮大,坚决扛起使命担当,坚定信心、解放思想、勇于作为,主动融入保亭发展大局,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和领跑者的雄心壮志抓好项目谋划工作,奋力开创国有企业发展新局面,助推保亭经济跨越式发展。

  县委常委、副县长冯亚全、叶厉豪陪同慰问并参加座谈。(见习记者:农丽圆 记者:王群)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