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县委书记穆克瑞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03 21:49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2月2日下午,县委书记穆克瑞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惠仙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秀美列席会议。

  穆克瑞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国的战略部署上来,把乡村振兴工作作为必须托牢的“底盘”,把产业振兴作为乡村振兴工作的重中之重,走特色化、差异化、生态化发展道路,培育十大特色重点产业,助力乡村振兴。要强化责任落实,坚持五级书记抓乡村振兴,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农村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健全村级组织体系,完善考核督查机制,为乡村振兴凝聚强大合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其他县领导列席会议。(记者:吴雪倩)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