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呀诺达景区打造“旅游+亲子”新玩法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06 11:28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呀诺达景区打造“旅游+亲子”新玩法


  本报保城11月5日电(记者:梁君穷 见习记者:李梦楠)近日,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推出全新旅游玩法部落“剧乐部”,打造“旅游+亲子”全新玩法,并结合此前推出的冰雪奇境、雨林荒野学校、幻境魔盒等项目,“多角度”“全方位”打造多元亲子项目,着力构建亲子旅游市场的吸引力。

  据悉,呀诺达部落“剧乐部”为亲子室内娱乐体验活动,集趣味性、知识性及实践性为一体,通过体验及互动的亲子交流方式,达到寓教于乐、增进亲子感情的效果。在部落“剧乐部”,小朋友们可以围绕探索部落的秘密这一核心,一起挑战攀岩、匍匐前进等设定关卡,参与DIY手作或巧手制作厨艺课,体验全新的游戏模式和独特的多媒体互动。

  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常务副总经理聂世军表示,近几年集“认知、体验、亲情、休闲”于一体的亲子游旅游形式已成为主流旅游消费趋势之一,亲子市场日益成为“刚需”。今年下半年以来,该景区不断创新推出各大亲子体验项目,充分体现了对亲子旅游市场的重视。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