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加茂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24 19:16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加茂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月23日上午,加茂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镇机关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乡村振兴工作队、各村(居)党支部书记、综合党支部书记、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七所八站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和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解读了《加茂镇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工作重点,结合实际推动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为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提供坚强保障。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向先进典型学习、向模范榜样学习,牢记初心使命,激发信心动力,在实现加茂镇全面振兴的新征程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吴雪倩)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