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三道镇:着力为民办实事 路灯亮了 村民笑了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0-31 10:35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近日,三道镇甘什村委会什进村小组的路灯都亮了,村民夜间出行方便多了,这得益于三道镇正在开展的“亲加奔”——干群对话解难题活动。

  三道镇党员干部通过“亲加奔”——干群对话解难题活动与群众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及时回应群众关切,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堵点、难点问题,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黄秀华是三道镇甘什村委会什进村小组村民,在村里经营着一家民宿。采访中黄秀华告诉记者,之前村里路灯经久失修,村民夜晚出行十分不便,也影响着民宿经营。今年,黄秀华在“亲加奔”——干群对话解难题活动中提出这一问题,希望政府帮忙解决。

  群众有所呼,政府有所应。在得知村民的这一诉求后,三道镇政府高度重视,快速响应,用1个月时间,为村里安装了75盏路灯,赢得村民一致好评。

  据了解,截至目前,三道镇开展“亲加奔”——干群对话解难题活动共计32场,收集问题206条,已解决139条,问题解决率67.5%。下一步,三道镇将继续以“亲加奔”——干群对话解难题活动为契机,把群众身边的点滴小事,当作镇里的头等大事,紧盯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为群众提供精准化精细化服务,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记者:吴雪倩 见习记者:李经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