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关于公开征求《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优先发展公共交通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索  引  号:008240607/2024-00043 分  类:交通、工业 发文机关:保亭县交通运输局 成文日期:2024年03月28日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8日 发布机构:

关于公开征求《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

优先发展公共交通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公共交通优先发展战略,加快推进我县公共交通健康可持续发展,根据国家和省有关文件精神,结合保亭县实际情况,我局草拟了《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优先发展公共交通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与建议。欢迎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就有关内容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4328日至2024426日。

公开征求意见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系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

    址:保亭县城保兴西路107号交通运输局三楼303室。 

联系电话:38669450

  箱:btjt83669320@126.com

附件: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优先发展公共交通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

                                           2024年3月28日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优先发展公共交通实施意见的通知(征求意见稿).docx

微信
X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