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生态环境局田滚河河口(保亭)生态修复工程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示

索  引  号:btxsthjj/2022-00869 分  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文机关:保亭县生态环境局 成文日期:2022年11月24日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4日 发布机构: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生态环境局

田滚河河口(保亭)生态修复工程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示


  按国家环境影响评价有关规定,本项目须编制环境影响报告书,为环保主管部门项目审批,环境管理,环保工程设计提供依据。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要求,对该建设项目的环评信息进行公示,接受社会公众的监督,敬请广大群众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及时与我们联系。

  一、建设项目的名称及概况

  建设项目名称:田滚河河口(保亭)生态修复工程

  主要建设内容:本工程位于保亭县三道居,主要建设内容为人工湿地水质净化工程、水库生态修复系统工程和田滚河整治工程。其中:人工湿地水质净化工程建设范围包括三道居机修队、十二队、十三队和什军村等区域的养殖坑塘。水库生态修复系统工程建设范围为三道镇赤田水库(合口桥至田滚河河口)2.2km岸线。田滚河整治范围包含田滚河(河口-什柳下村)2.65km水环境综合治理。

  二、环境影响评价结论

  本项目施工期对环境空气、水环境、声环境、土壤环境及生态环境的影响较小。

  三、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及主要事项

  范围:受本项目直接影响或间接影响的单位和个人,以及关注项目建设的单位和个人。

  主要事项:与本项目环境影响和环境保护措施有关的建议和意见(注: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规定,涉及征地拆迁、财产、就业等与项目环评无关的意见或者诉求不属于项目环评公参内容)。

  四、报告取得方式

  公众可下载报告全本或致电建设单位或环评单位取得报告电子版或纸质版本。

  建设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生态环境局

  地址:保亭县保城镇南环路桃源小区10幢

  联系人:王工

  电话:0898-83661826

  环境影响评价单位名称:湖南朗润环境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奥克斯广场环球中心A座1001

  联系人:刘工

  电话:18373150163,E-mail:langrunlzy@163.com。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2022年11月24日至12月7日(10个工作日)。

  六、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任何单位和个人若有宝贵意见或建议,可在信息公开后的10个工作日内,通过电话、信件等方式与建设单位或环境影响评价机构联系,提交书面意见(填写《公众意见表》)或口头意见等,供建设单位、环境影响评价单位和政府主管部门决策参考。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生态环境局

2022年11月24日       

01田滚河河口(保亭)生态修复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pdf
02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docx

微信
X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