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王惠仙调研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及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23 08:50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9月2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惠仙到三道镇调研赤田水库上游流域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及槟榔谷景区复工复产情况,指导抓好重点工作落实,协调疏通堵点难点问题。

  在三道居什根队和番道队,王惠仙挨家挨户查看污水管网铺设情况,详细了解赤田水库上游流域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施工进度,仔细询问项目进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王惠仙要求,施工方要充分认识到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的紧迫性,抢抓施工时间,加快施工进度,争分夺秒推进项目建设,让工程早日投用,群众早日受益;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加强项目指导监督,把好工程进度关、质量关、安全关,确保工程月底前按期完工。

  在槟榔谷景区了解复工复产情况时,王惠仙要求,企业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有序复工复产,对游客严格落实测温扫码制度,严把入园关,确保景区安全运营;要以满足群众消费需求为导向,优化景区项目设置,增强游客体验感,提高景区吸引力。相关部门要研究出台新的引导性政策,加大宣传力度,促进消费潜力释放和旅游产业复苏。

  副县长王刚陪同调研。(记者:吴雪倩)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