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王昱正主持召开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6次(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3 22:55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王昱正主持召开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6次(扩大)会议


  5月12日上午,县委书记王昱正主持召开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2021年第6次(扩大)会议,审议有关事项,部署2020年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及省考核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符兰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秀美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2020年度乡镇党委和政府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情况报告》《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2020年度县定点扶贫工作成效考核报告》《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2020年度帮扶责任人扶贫工作成效考核报告》和《关于审议2020年度驻村第一书记和脱贫攻坚驻村工作队、乡村振兴工作队及成员考核评定等次的请示》。

  会议强调,打赢脱贫攻坚战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是当前最重要、最紧要的任务,必须以“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摆在头等位置来抓,继续保持攻坚状态,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

  县委副书记王小飞,县委常委文振雄、郭树议、林梦灵、李明岩、吴垚垚等县领导出席会议。(记者:黄亮)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