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保亭雅布伦享水谷共享农庄项目抢抓工期加快建设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08 16:40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保亭雅布伦享水谷共享农庄项目抢抓工期加快建设

今年底前一期项目将试运营


  本报保城9月7日电(见习记者:李梦楠 记者:梁君穷)山路蜿蜒,满目苍翠,远山围着淡淡的雾色,保亭雅布伦享水谷共享农庄就“藏”在这一片翠绿中。日前,海南日报记者来到位于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响水镇的雅布伦享水谷共享农庄项目建设现场,看到100多名工人加紧推进项目建设。

  据介绍,保亭雅布伦享水谷共享农庄项目总规划建设区域为3820亩,总建筑用地面积149.69亩,项目总投资约3亿元,一期项目投资约1.3亿元。项目将按照不同资源主体分为溪谷养生区、田园康养区、山水康养区和综合服务区四大片区,项目将以山水资源为依托,主打康养旅游产业,并发展水养生、山林养生、田园养生、户外运动、农事体验、度假休闲等多种休闲功能产品,激活生态、农业资源的多元价值。目前一期项目已完成70%。

  这个“藏”在大山中的共享农庄将如何吸引游客,带动村民共同发展?“我们总公司在其他省份运营康养产业已有多年的经验,拥有稳定的客户群体,这里气候适宜、生态环境好,正好与其他省份业务形成冬夏互补。”保亭享水谷共享农庄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勇表示,此外,政府加宽了通往农庄的公路,不久后山海高速也将经过响水镇,将进一步便利这里的交通。

  “我们面前的这个就是村民安置区,未来南春经济场的50多户村民将无偿入住,那边地势稍高的地方,是康养民宿区,将有8栋196个房间供游客居住。”肖勇边走边介绍。

  “除无偿获得安置房外,项目运营前期,村民一年可获得每亩1500元的土地建设用地费用及2800元的青苗补贴;项目运营后,可获取20%收益分红。”响水镇镇长黄莹莹介绍,为更好地帮助项目发展和服务民生,政府还在当地建设了享水谷共享农庄供水工程和污水处理站。

  “预计今年年底,我们将完成村民安置房的建设工程,同时我们计划今年年底前实现康养民宿区一区的试运营。这样村民住上新房,部分村民还能在农庄实现就业,大家劲往一处使,农庄才能更好发展。”肖勇说。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