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穆克瑞: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奋力谱写保亭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7 08:03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3月16日上午,保亭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相关工作。

  县委书记穆克瑞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加快培育十大特色重点产业,打造“三区三地”,全力以赴推动保亭高质量发展。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秀美、县政协主席王文平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穆克瑞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党的二十大后召开的第一次全国两会,也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上召开的又一次重要会议,意义非同寻常,备受国际瞩目。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和县委具体工作安排紧密结合起来,抓好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穆克瑞强调,要以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为契机,铆足干劲,按照年初制定的目标稳步推进,确保第一季度实现“开门红”。要全力协同推进自贸港封关运作前期准备工作,把制度集成创新摆在突出位置,持续深化重点领域改革。要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坚持规划引领,构建产业基金,为培育产业打下坚实基础。要持续抓项目建设、促有效投资,充分挖掘消费潜力,全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统筹好发展与安全,做好各类风险预判、预警、预案,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不犯颠覆性错误的底线。要持续增进民生福祉,扎实推进全县为民办实事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县领导赵文德、林洪冰、李英挺、陈卫华、郭树议、叶厉豪等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出席会议。各部门、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各乡镇、农场、居相关负责人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记者:吴雪倩)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