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七仙岭全球热带水果博览中心开园试运营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20 08:20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七仙岭全球热带水果

博览中心开园试运营

打造现代化热带植物园


  本报讯(记者 王迎春)山间四月,瓜果飘香。近日,由海南省农垦投资控股集团携手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共同打造的七仙岭全球热带水果博览中心(以下简称果博中心)正式开园试运营,保亭“红丹丹”IP形象、七仙岭全球热带水果博览中心LOGO及IP形象同步发布。

  果博中心是海南省垦地融合、乡村振兴、农旅融合的示范项目,该项目在苗圃改造提升、种质资源圃建设、标准化种植展示的基础上,通过健全服务设施、丰富旅游体验,将逐步打造融合全球热带水果种植繁育、科普观光、休闲度假于一体的综合性文化和旅游目的地。

  2022年,海垦南繁集团在保亭热带植物园原有基础上,对标国际国内高水平植物园建设思路、规划理念、业态布局以及运营模式,以高标准、高定位为主要建设方针,全力以赴将果博中心打造成为农垦特色突出、历史文化深厚、农旅深度结合、产业功能丰富,具备国际化、专业化、产业化、标准化、数字化特色的现代化热带植物园。

  据悉,果博中心规划面积约3万亩,分三期开发。一期规划面积约1053亩,一期投资1.7亿元,目前已完成投资1.1亿元,种植91个科557个品种的精选植物,先后引进上百个国内外优稀水果品种。果博中心拥有红毛丹、山竹、榴梿等优势品种,同时也引进了椰子、黄晶果、巴西樱桃、澳洲手指柠檬、油梨、尖蜜拉、神秘果等优选水果。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