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保亭完成首个“机器管招投标”项目招标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12 15:56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本报讯(记者 王迎春)5月9日上午,在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现场,大屏幕实时播放在线开标内容,开标过程简易、高效且公正。保亭县安康医院改扩建工程升级改造项目(施工)顺利完成开评标工作,这是保亭首个运用“机器管招投标”系统模式招标的项目。

  “操作流程比原来简化了很多,可以节约我们的时间和人力成本,效率更高,对企业来说也更加公平公正。”作为此次参与投标的企业人员,湖南省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工作人员郑冰河说。

  据了解,“机器管招投标”项目采用简易评估法进行评标,通过“机器管招投标”系统中设定的评标程序,全流程由“机器”自动评标,评审专家负责对“机器”的评标结果进行复核,有效降低人为因素干扰,提升评审效率,助力交易实现公开透明。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