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全国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专项活动走进保亭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8-16 17:05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近日,2023年“知海南、看海南、聚海南、享海南”全国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专项活动走进保亭,广大青年大学生通过开展一系列社会实践活动,用青春活力赋能乡村振兴。

  在新政镇什那村委会和报导村委会的村道上记者看到,来自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芯灯塔”社会实践队的青年大学生们手持画笔和颜料板,以墙为纸,认真细致地绘画,一幅幅寓意乡村振兴、乡风文明的手绘墙画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跃然“墙”上,既扮靓乡村“颜值”,又提升乡村“气质”。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指导,共青团海南省委主办,共青团海南省委学校与少年工作部和海南大学承办,邀请全国各地青年大学生走进海南、了解海南、融入海南,在实践中感受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发展与魅力。(记者:刘亚片 蔡光晟)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